哥帝企業:高雄專業辦公事務機,專業銷售維修各式點鈔機、點幣機、金融事務機器、辦公事務機器、專業維修買賣,全省均有配合專賣維修。

        哥帝企業有限公司自86年成立迄今始終如一,專門從事金融事務機器及辦公事務機、印後設備、郵寄設備…等產品相關設備。這其中包含了點驗鈔機、點鈔機、數幣機捆鈔機、紮鈔機碎紙機、裝訂機、護貝機裁紙機、修邊機、釘書機、打孔機、摺紙機郵簡機、拆信機鋼印機、關防機、騎縫密碼機...等事務機器、印後設備、郵寄設備自動化產品(郵資機)等等,深獲各金融機構及公家機關的信賴與好評。

        為了更進一步提昇服務的品質,滿足客戶的需求並陸續引進全自動打孔裝訂機、外幣鑑別機、支票機、傳票裝訂機等金融週邊商品,以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,進而提昇整體金融及辦功之服務品質和效率。

【創新】經營成功在於掌握市場變動適時因應,以取得先機。在商品上不斷推陳出新,以達到『零』故障率之優良品質保證。

【服務】以顧客至上、服務第一之理念,為顧客做最完善的『售後服務』,讓消費者買的安心、用的放心。

哥帝企業一路走來,堅守誠信為原則,永續經營為目的,秉持專業、熱誠的態度,規劃銷售及提供合理的價格為您服務! 竭誠歡迎洽詢!若您對相關設備有任何問題亦請不吝來電指教。

哥帝企業有限公司